鳴くこと

只是个碎碎念的囤积地罢了

自存|・ω・`)感谢

Nc:

一走汪:



整理了一下wink killer里面大家给成员们写的信,感受到了我团成员间深深的爱意,21对cp包你满意!




涉谷昴to横山裕




横山裕 大人:




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比家人都还要长,成员之间自然不用说,虽然没有血缘关系,但是却像真的家人一样。最近,私下里一起玩的时候最多的,比起成员的身份,你给我的感觉更像是老家的朋友,这个非常让我开心。像“Subaru这样做会更好”之类的,虽然是若无其事说出来的,但正是这些话才让我意识到,从而改变想法的,真的帮助了我很多,真的很感谢,谢谢你。




接下来可能会麻烦到你的地方还很多,也请一直多多关照。




丸山隆平to横山裕




致关8的宣传担当横山裕:




你能把我说的那些无趣的话,重新加工传达给大家,不仅对我,对其他成员亦是如此。做事很沉着,总能从内外角度来分析关8的一切。一起去喝了【教父鸡尾酒】呢,那时也是,跟我说了很多关8的事情,自己的事情什么的,为我鼓劲,让我更想要加倍努力,虽然你不说的话,我也会努力的,但是那些话会让我更想要努力了。真的非常感谢你,一直以来,一直守护着我们,一直和我们一起,真的很感谢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丸山隆平




锦户亮to安田章大




拜启 安田章大 大人:




之前我以news的身份参加的一个活动上,yasu悄悄的去观看了,发现的时候,说实话真的很开心。注意到的那刻开始,比起观众们,我光注意yasu了。超温柔的你,偶尔也会严厉,会发火,但都会一直照顾着我,很是感谢,今后也要继续努力。那个,对于我发火也要温柔对待,因为写的没有好好整理,不好意思,以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锦户亮




村上信五to丸山隆平




致丸山隆平:




给你写信还是第一次,记得有次我把腿弄伤了,“要不要去福冈泡泡温泉治疗脚伤”maru这样对我说,那时候伤势严重到上下楼梯都要人扶的程度,而你却从来不会露出不耐烦的表情,还惦念着走不快的我,对我说“没事的,没事的”。那个时候没能好好和你说谢谢,认为你一直陪在我身边,一直逗我开心是理所应当的。所以请让我重新说一遍,那个时候,谢谢你,今后也请让包括我在内的关8和8er们开心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村上信五 上




横山裕to安田章大




致安田章大:




yasu,一直以来谢谢了。yasu总是在我软弱和疲惫的时候发mail给我,以前没有说出来过,其实那么多的mail我都有好好保存着,今年开solo演唱会的时候,yasu还给我写了歌,谢谢你百忙之中还陪我到深夜,yasu在电话里问着“这里这样就可以吗”,为了我的事情这么拼命,当做自己的事情那么拼命,真的很感谢你。yasu,我很喜欢你,我可以说出很多yasu的优点,但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温柔的一塌糊涂的yasu。最后,没能好好组织语言,真的很对不起,字迹潦草,实在抱歉。这里总结一句就是,果然我好喜欢yasu啊,以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横山裕




大仓忠义to安田章大




致yasu:




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给你写信,最近常常一起玩,当我喝的醉醺醺的时候,总能帮我叫来计程车,像妈妈一样。从平常的一些小事中就能感受到你是个值得信赖的人,至今为止,从今往后也会一起经历,开心的事情,艰难的事情,悲伤的事情,很多很多的事情。今后作为同团的成员还会有很多开心或者悲伤的事情,能让我们一起度过。怎么说呢,最后,虽然是这样懒散不太可靠的我,今后也请你多多关照。




p.s. 最近烫的卷发,我觉得很可爱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仓忠义




安田章大to横山裕




dear yoko:




成为同一个组合的成员,在一起工作,那些只有我们才知道的敏感的纤细的地方,还有像是在电视上看不到的一面,在我们面前都毫不隐瞒,想到什么就会表现出来,刚看了一眼正在偷笑呢。因为有着过分纤细敏感的部分在,所以经常顾虑重重。在47都道府县的最后的冲绳场,站在观众席的花车上看着成员们露出微笑,像父亲一样看着我们,让我记忆深刻。那个时候,虽然yoko平时是绝对不会流眼泪的,但那时眼眶却红了呢。在你身边看到这样的你,总让我觉得很幸福,今后也希望既有小孩子性格的,又拥有奇怪大人样子的yoko,能继续和我们度过充满欢笑的每一天。




p.s. 请稍微晒黑点吧,不然灯光打过来的时候就找不到你了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田章大




涉谷昴to村上信五




村上信五 先生:




回想以前搭电车工作时,经常在车站碰头,每天一起坐车。有一次,一起乘车时发现旁边有个很搞笑的大叔,我们就在背后偷偷的笑,我一模仿那个大叔你就笑得很开心,我兴致高昂,只是仅仅为你而做的谁也看不懂的模仿。




因为我们来自同一个地方,有一次,在我老家,我和你,还有一个我们共同的朋友我们骑单车溜达,不知道为啥,我们骑着单车放起烟花来了,我以为我放的是普通烟花,可是没想到是火箭型烟花,注意到是火箭型的时候,心想糟糕,什么都没想就把它给扔了,这时不可能的事情发生了,烟花正好飞到路边一户人家的玄关。当时,那里的阳台上有个穿着裤衩的大叔在伸懒腰,火箭型烟花就在大叔面前“啪”的爆炸了,那时候你说了一句话,你应该是想表达快逃的意思,当时我们才15,6岁,可能是想要用业界专用语,你很大声的朝我喊“退下(hake)!”虽然我听到退下,就直接反应成快逃,于是飞快踩着单车,可仔细一看,那个大叔脑袋秃得精光,以那位大叔的角度来看,明明在伸懒腰,却飞过来一个烟花,面前的少年还大声的朝他喊“秃子(hage)!”瞬间大叔就暴怒了,我吓得马上骑上单车逃跑了。




直到现在我仍然对这件事记忆犹新,回忆中这一件件傻傻的事情,创造着流淌在我们之间看不到的气氛,我们俩15岁相遇,相伴度过20多岁的时光,马上就要跨入30岁的行列,但是就算到了40,50,60岁,变成脏兮兮的秃顶老头,我们还是会白痴般的笑着,做些别人不理解的仅属于我们的傻事,往后也请多多指教。还有,一直以来谢谢你。以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涉谷昴




安田章大to涉谷昴




dear小涉:




回想以前,我记得加入jr一年半左右的时候,虽然也有别的jr在,但我仍然记得在小涉家留宿的事情,去了你的老家,你给我穿豹纹的睡衣,还给了我某名牌的帽子,那时候,果然是因为身高也差不多,对我来说尺寸刚刚好,所以记得一直有在交换着衣服穿。那样值得珍惜的日子很幸福,至今仍是我内心的支柱。然后会一起去买东西,虽然平时不怎么说,却会对我说“yasu这个很适合你”之类的,但是却不敢问店员“这个有没有s号的”,这个时候我就会去问“不好意思,有没有s号的”,这个我记得很清楚。现在能好好的去问了吗?那我就放心了。




在工作方面,我们也一起写歌,一起讨论音乐的问题,平时虽然不怎么交谈,但是却能感受到对方的心意。除了这样一起创作音乐活动之外,有着相似的信念,相互鼓励,心有灵犀这个词最适合形容了吧,经常抱着这样的想法,登上舞台,唱着摇滚,谈着吉他,我坚信你有你专属的魅力,请一直好好珍惜它,希望你可以冲破束缚,展开双翼飞翔,能让大家开心,哭泣,微笑,偶尔听了会让人感到哀伤的小涉的独特的歌声,也请好好的珍惜。对于团体,你是谁也无法替代的人,然后对我来说,也是不可取代的重要的朋友,所以,今后,就算不是第一位,也请在成员中留一个属于爱我的位置。以后也要多多指教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安田章大




村上信五to横山裕




致横山裕:




不知不觉我人生中一半以上的时间都是和你在一起度过的,每次从东京到大阪竹松座,只有靠我们自己的时候,作为最年长的成员,你总是说“继续努力吧!”在我们还是关西jr,还没有组成关8的时候,正是在不断努力的成长的时候,你对我说“我会努力的”这句话我到现在仍然记得。如果没有yoko的话,可能也不会有现在的我,像做主持这种工作也是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的,但也正是因为有你的存在,我才会从心里想,还有很多方面赢不了这家伙,也正是因为如此,因为有你我才清楚认识了自己,虽然不清楚接下来还会相处多少年,但当遇到困难的时候,就想想我们在大阪的那些日子吧,变得更加成熟起来。




到了这个年纪,也终于敢开口说一些事情了,想要你改正的地方。太容易害羞这一点,都是30岁的人了,还怕生,还有一点是,给我好好看recomment的台本啊!你差不多可以了吧,好歹给我看一回吧。但是不用看台本这一点,我觉得正是yoko的天才之处。




大仓忠义to村上信五




dear信酱:




首先,说到村上我想到的是,我是最后一个加入关8的成员,刚加入的时候,怎么说好呢?没什么自信,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,会说些任性的话,“要是这样的话,还不如辞掉这份工作”,一开始就对我说了这样严厉的话。在很多时候,当我表现的不太成熟时,也会说一些言不由衷的话,信酱总在这时教导我,照顾我,我们会一起大吵大闹,再一起放声大笑,是非常幸福的记忆,虽然吐槽偶尔很伤人,但这也是一种爱吧,今后也请对我们尽情吐槽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rom 大仓




涉谷昴to大仓忠义




致大仓:




要说什么呢?还很清楚的记得大仓刚加入的情景,在我们做的节目上,说了“接下来会一起加油”之类的话,那时的你和现在简直判若两人。我有很多尊敬你的地方,在live的时候,我真的好喜欢大仓打鼓,虽然有很多技术好的鼓手,但可以感受到大仓的演奏最能击中我的心,所以视线很自然而然就落在了大仓的身上,不管是演奏的时候,还是唱歌的时候,感觉很棒,会感叹很帅气。接下来,也请一直秉持大仓的风格,一直以来十分感谢。




横山裕to涉谷昴




dear 涉谷昴 先生:




自从认识你,已经过了14年,之前在北海道的时候,Subaru玩wink killer输了,给我念了信,你说,那个时候得到yoko的帮助了,其实我也得到了你的帮助。在团员沮丧或打不起精神的时候,上前搭话的,我想也是Subaru,你活跃气氛的时候,我能感觉大家都露出了笑容,我真的觉得这是属于Subaru的才能,真的被你拯救到了。




刚刚偷瞄了你一眼,好紧张,手也久违的抖了起来,救救我,好害怕,若不是有这个机会,我一定说不出口,所以我决定不再害羞,继续努力的向你表达我的感谢之情。和你认识14年了,(hina:听过了!)subar有很多了不起的地方,果然觉得最厉害的还是歌唱得好这一点,看着live就会想,果然厉害的不只是唱歌而已,打心眼里觉得Subaru有一种感动人心的力量,果然,能成为团员太好了。不过,我也很有趣,这点你要明白啊,我也想唱歌好一点,下次教教我吧。Subaru,和Subaru认识14年了,(hina:听过了!)也对哦,Subaru是个好名字呢,我很羡慕,但是真正,真正想说的是希望今后也一直努力下去。果然,和Subaru是既是团员又是朋友的关系,两个人在一起玩,什么也不用顾虑,两个人一起吃饭,有时候也会相顾无言,可即使那样,我也觉得很舒服。Subaru,谢谢,今后也一起加油吧。关8明年就是7周年了,后年就是8周年了,8周年果然还是希望热闹的过,所以明年是重要的一年,一起怀着向上的心情奋斗吧,今后也多关照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横山裕 上




安田章大to大仓忠义




dear 大仓:




甄选跳舞时我们位置相邻,我一直记得,关系变好之后,你对我说,那时你老踩我脚,作曲时也是,说好和大仓一起去吃饭,你问我,试试作词怎么样,以此为契机开始一起作曲,一起作曲真是太好了,我由衷的想,在讨论歌曲的过程中说了很多平时不怎么会说的话,感觉那是能清楚传达自己想法的歌词,之后觉得作曲简单了很多。发现你真的为关8考虑了很多,今后的事情也想了不少。私下里也要多多一起玩哦,一起做很多开心的事,很期待明年的到来,今年也请多多关照。




横山裕to大家




致subaru:




昨天也给Subaru念了信,真的很感谢,和Subaru就好像普通朋友一样相处,私下里也经常去旅行。还有,有时候会觉得Subaru真是豪气,现在是我第一次说这事,请理解,我认为subaru是有钱人的瞬间是,洗完澡后一下子用两根棉花棒,看了那个就觉得你好有钱,表情看上去好爽,太舒服的时候,Subaru会啊~的叫出来,好可爱。我有很羡慕Subaru的地方,果然一起去唱k的时候,唱的好好,能别第一个唱吗?我都想哭了。




致yasu:




yasu给人一种可以向他倾吐所有的感觉,我还记得自己以前趁着酒劲说的话,我记得对yasu倾诉了,讲完后,整个人都好轻松,倾诉完原来这么轻松,是yasu教给我的,yasu一直用很温柔的眼神聆听我的烦恼,那时候温柔的表情,至今难忘,谢谢。顺便提下,昨天跨年的时候伯父来看了吧,我很快在5万人中发现了他,那样的冲击到底是怎么回事,yasu和伯父越来越像了呢,接下来,也一起努力吧。




致户君:




说起和户君的回忆,首先想起的是以前一起去吃烤肉了,那时候户君就12,3岁的样子,在你12,3岁的生日那天,16岁左右的我拽的来劲了,就对你说“哥带你去吃烤肉!”还记得当时户君开心的样子,但我没什么钱,带你去吃了很便宜的自助烤肉,户君那时候味觉也很白痴,一直嚷着“好吃好吃”。




户君厉害的地方,我觉得是什么工作都能胜任,不仅做音乐出类拔萃,演技也很优秀,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地方。刚刚眼神对上了,有点紧张,怎么办。但是,户君的辛苦也是常人的一倍,大家都理解的,兼任news和关8两边,真的很辛苦,明明在关8已经很累了,还要兼顾news,但是每次来关8的工作现场,还是满面笑容,深深的治愈了我。接下来也会很辛苦的,一起加油吧,有什么事的话,关8会一直在你的身边的,大家再一起去吃饭吧!




致丸山:




maru,读信之前你就已经哭丧着脸了,我什么都还没对maru说呢,最近和maru在一起,我非常开心,最近两个人讲了很多话,和yasu一样,我向maru倾诉的时候,你也是满面笑容的,但你们的区别是,yasu是“恩恩”聆听的一方,maru的回答经常是莫名其妙,太过莫名其妙所以偏题了,后来会忘记原来在聊什么,但我超级喜欢那样的maru,maru一直说“做到了”,这就是maru。关8的欢乐的形象,真的是靠你的力量营造出的,你不论是多早的采访现场,都能炒热气氛,调动我们的情绪,大家嘴上虽然没有说,但是都很感谢你,以后,也要继续让关8热闹起来,拜托了。




致大仓:




大仓,以前一起去钓过鱼,好像是和subaru三个人,记得后来是来我家过夜了,我老家很小的,我和Subaru睡下去后,大仓就只能缩成一团了,明明个子很大的,对不起啊。大仓是最小的,但我觉得你很踏实,最后加入团的就是你了吧,我们主演松竹座舞台剧的时候,你好像是演后面的岛民,那时,你的台词只有一句“喂”吧,这样的你加入后,一步步的成长都切身体会到了,最近拍戏的时候,去片场都能感受到你的成长,果然你很为关8考虑,你最近经常提起团体的事情,为了团体什么的。但我最喜欢你的一点,还是你的大笑,看你张大嘴“啊哈哈”的笑出来的时候,我想大家都被治愈了,所以接下来,也请你用笑声拯救maru无可救药的冷场吧,帮了我们大忙了。虽然你是最小的,但是也请作为鼓手在后方守护关8,拜托了。




致村上信五:




你厉害的地方,是无论面对什么都积极的心态,至今忘不了的名言是,“anan”的“看上去头脑好的排行”第三名是村上春树,你当时说的是“太好了,我进了一半!”我现在还记得很清楚,我听到这句的时候,心里想着,绝对赢不了这家伙。我能说出很多你令人生气的地方,首先要说的是,录广播的时候总是一坐下就喘大气,我的刘海都被你吹起来了。但是有火大的地方,也能说出优点,希望我说吗?你刚刚是让我快说吗,那我说了,你的优点就是完全看不出很累很辛苦的样子,有什么事情,你一说“好了,要上咯!”大家就算很累,也会鼓起劲去做了,你在演唱会上,也是真的很坚定的存在,我觉得很厉害,在上节目的时候,也会事先和共演者说“我们是关8,也许会有所失礼,请多关照!”这么考虑嘉宾心情的也就是你了吧,真的认为你有这样的才能,接下来也请在这方面帮助我们,请多关照。以上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横山裕




安田章大to丸山隆平




dear maru:




是啊,和maru相遇已经13年了,甄选的时候......maru是一年的前辈对吧,maru明明之前合格过一次,但被晾了一年,然后第二年......第二年又参加了第二次甄选,我遇到的就是那个时候的maru,你从那个时候开始打扮的就很有个性,我活了25年,几乎没见过有人穿紫色迷彩裤的,而且那条紫色迷彩裤的下面,还穿了双跑步鞋呢,但那样的maru走进来的时候,参加甄选的时候,真的很闪闪发亮,和泷泽君站在同一个地方。但是,和你一起共事后,就渐渐觉得你这个家伙好奇怪啊,但是,在和maru共事期间,逐渐体会到,那些奇怪的地方正是你的优点。然后我们一直觉得彼此很像,也会一起互相为彼此打气,渐渐地maru会做一发技,会装傻,我的话,因为不会做一发技,所以只是一味的笑着,但是这样看着也觉得很幸福,挺好的。




我们从以前开始就经常谈心呢,我那样的时候,不知所措时,打不起精神时......但是,maru对我倾诉时我也会努力回应,我向maru倾诉时,maru也会努力的回应我,有时也会用行动来回应,过了一段时间,maru才会说“那个时候,谢谢你”,我就觉得maru意外的优点笨拙呢,13年的交往中,我知道了maru是看上去稳重可靠实际上有点笨拙的正是maru的性格,但是,最近你心中的芥蒂也在一点点的消除,对吧?你总把很多事情都放在心里,有时正因为考虑太多才会钻牛角尖,但最近你变得率直了,我看着这样的maru感觉很好,虽然你还是不太擅长表达自己,但能开口本身就很重要,很关键,所以,有什么事的时候,觉得已经到了极限的时候,请让我助你一臂之力,喜......欢你哦,今后也请多多关照,谢谢。


评论
热度 ( 702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鳴くこと | Powered by LOFTER